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升至24.7万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升至24.7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3日08: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劳工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升至24.7万。

新华社记者郑启航 高攀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劳工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升至24.7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1月7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4.7万,较前一周修正后数字上升1万人,但低于市场预期的25.5万。波动性较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为25.65万,比前一周修正后数字下降1750人。

数据显示,在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208.7万,比前一周修正后数字下降2.9万人。

美国劳工部表示,截至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连续97周维持在30万以下的健康水平,是1970年以来持续最长的一段时间。

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2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5.6万个,失业率从前月的4.6%升至4.7%。(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