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穆迪:欧元区信贷评级前景趋稳 正负影响相互抵消

穆迪:欧元区信贷评级前景趋稳 正负影响相互抵消

汇通网2017年01月12日16:4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发布2017年欧元区经济展望的最新报告。穆迪表示,2017年将维持欧元区主权国家稳定的信贷评级。稳定的评级反映出,欧元区的经济虽然稳定增长,但有所减弱。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发布了2017年欧元区经济展望的最新报告。对欧元区各经济体总体评级前景持谨慎乐观看法,但同时指出其隐忧犹存。

穆迪表示,2017年将维持欧元区主权国家稳定的信贷评级。稳定的评级反映出,欧元区的经济虽然稳定增长,但有所减弱。

穆迪预期,欧元区国家2017年和2018年的经济增长1.3%,但不同国家的增长情况有所不同。该机构指出,欧元区的经济增长动力状况,总的来说对评级前景既没有促进,也没有拖累作用。

同时,对于欧洲政局前景,穆迪也持相对积极的看法,认为在经历了2016年的英国“脱欧”风波之后,再有其他国家进一步脱离欧盟或欧元区的可能性,目前已经变得很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