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优步通过数据共享帮助缓解城市交通堵塞

优步通过数据共享帮助缓解城市交通堵塞

FX1682017年01月12日15:4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优步将在下个月开始提供几个城市功能区的数据共享。优步的交通数据能够帮助城市改善交通流量。

优步(Uber)表示,数据将会匿名整合到城市功能区内。

优步目前尝试开发一个网站来概括汽车在城市的运动,试图满足城市当局长期对数据的呼应。

优步将在下个月开始提供几个城市功能区的数据共享。

优步的交通数据能够帮助城市改善交通流量。

这项以APP为基础的出租车服务此前一直争议不断,因信息共享可能危及乘客的隐私。

城市当局则一直试图寻找数据来管理以及维护拥挤的道路。

事实上,Uber等提供商一直收集高质量的GPS数据,意味着他们可以对城市街道的开发提供独特的见解。

优步目前在超过全球450个城市使用,城市官员表示它需要共享汽车运动的更多数据。

优步的行程几乎跨越城市,因此通过分析不同时间段的行程,可以有效地预估从一个地点到另一个地点需要花费多长时间。

优步公司目前和纽约当局就数据问题争执不下。城市官员希望收集司机停车时间和地点来判断他们是否工作时间过长,但优步表示这可能会影响到乘客的隐私。

此前已经进行过系列实验,通过运用实时地图来跟踪优步行程。内部工具God View曾因侵犯隐私受到投诉,随后将该项目撤销。

美国城市交通协会副主席Scott Kubly表示:“很高兴优步能认识到它对缓解交通堵塞的影响,且试图提供信息解决这一问题,但是他们所能提供的和这些城市所需要的可能并不一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