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分析师认为美国银行股大涨存误解

分析师认为美国银行股大涨存误解

FX1682017年01月12日10: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朗普当选后美国银行股大涨,不过Rafferty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Dick Bove却表示市场存在误解。他称,推动银行股的有三个因素:利率、法规和经济,而今年只有经济才会对银行股造成实质影响,其他都是心理作用。

特朗普当选后美国银行股大涨,不过Rafferty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Dick Bove却表示市场存在误解。

他称,推动银行股的有三个因素:利率、法规和经济,而今年只有经济才会对银行股造成实质影响,其他都是心理作用。

他周五(1月6日)告诉雅虎称,银行股有点走得太超前了。

投资者预测加息会提升银行的产品价格,从而增加利润。

不过Bove指出加息不利于账面价值,比如在70年代银行收益随着加息而暴涨,后来银行股市盈率却最终下降,原因是加息对资产价值的打击盖过了收益增长。

至于放松法规,他指出特朗普废除多德弗兰克法案的可能性很小。

他质疑在2017年国会是否会作出对银行业的法规修改,最多也只会针对小型银行。

不过他认为银行股现在确实很便宜,而经济增长和就业的状况良好。

他预期2017年银行股会创下历史记录,第四季度银行股收益同比增长会十分强劲,不过环比增长可能比较低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