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还有10万台:约96%三星Note7手机成功回收

还有10万台:约96%三星Note7手机成功回收

TechWeb2017年01月11日17:0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在昨日宣布,在三星Galaxy Note 7回收工作上基本进展顺利,官方已经完成总数量96%的Note7,目前市面上还剩余约10万部手机。

在本月初,媒体就报道三星对Galaxy Note7爆炸事件,会在本月中旬或月底给大家一个详细答复,并且在近几个月官方都在积极回收市面上所有三星Note 7手机,对Note 7召回预计在本月底正式结束,这也让Note 7爆炸事件正式告一段落。

最近根据外媒报道,三星在昨日宣布,在三星Galaxy Note 7回收工作上基本进展顺利,官方已经完成总数量96%的Note7,目前市面上还剩余约10万部手机。

距离三星上一次公布该数据是在一个月前,当时数据为88%,一个月时间官方取得的8%回收份额进展,还是相当不错的。

为了保证三星Note 7回收工作顺利进行,三星对多国家版本的Note 7手机推送各种固件,比如限制手机用电量仅为15%-60%不等,关闭移动网络,限制Wi-Fi连接,这些都是让用户尽快拿出Note 7手机,让官方在回收工作上有个完美结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