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墨西哥比索对美元汇率再创历史新低

墨西哥比索对美元汇率再创历史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1日15:21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墨西哥比索对美元汇率当地时间10日再度下跌,当地各家银行牌价显示汇率最低为1美元对22.10比索,再创历史新低。

新华社记者钱泳文

墨西哥城(CNFIN.COM / XINHUA08.COM)--墨西哥比索对美元汇率当地时间10日再度下跌,当地各家银行牌价显示汇率最低为1美元对22.10比索,再创历史新低。

墨西哥几家主要银行的收盘价显示,墨西哥国民银行比索对美元汇率最低,为1美元对22.10比索。墨西哥外贸银行、汇丰和墨西哥北方银行的美元对比索汇率分别为1比21.98、1比21.96和1比21.95。

墨西哥金融分析师马里亚纳·拉米雷斯表示,市场紧张情绪和国际油价下跌是导致此次比索贬值的主要原因。拉米雷斯指出,特朗普将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可能会提出有关墨西哥的问题,如威胁更多汽车制造商撤离墨西哥,市场对此产生了紧张情绪。

近期,因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频频发表言论威胁各大汽车制造商撤离墨西哥,导致墨西哥金融市场动荡不断,比索持续贬值。墨西哥央行上周狂抛20亿美元以拯救比索,但收效甚微。(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