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呼唤新型全球领导力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呼唤新型全球领导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1日14:3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10日表示,世界需要应势而为、勇于担当的新型领导力。

新华社记者凌馨 顾敦禹

日内瓦(CNFIN.COM / XINHUA08.COM)--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10日表示,世界需要应势而为、勇于担当的新型领导力。

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1月17日至20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主题为“领导力:应势而为、勇于担当”。

施瓦布当天在日内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今世界正在经历高速变化与发展,我们需要一种应势而为、勇于担当的新型领导力,放眼长远,目标明确,团结一致,以帮助我们解决世界面临的各种挑战。

论坛宣布,来自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政界、商界、学术界和媒体的代表将参加此次年会,其中三分之一的参会者来自欧洲和北美以外地区,三分之一来自企业和政府以外,与会嘉宾人数及其多元化代表性均将创纪录。

中国外交部10日宣布,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月15日至18日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其间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