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外交大臣:特朗普团队希望尽快达成贸易协议

英国外交大臣:特朗普团队希望尽快达成贸易协议

汇通网2017年01月11日09:5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周二(1月10日)表示,在美国进行“极富成效的”会谈之后,目前正与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即将上任的政府密切合作,且特朗普团队希望尽快达成贸易协议。

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周二(1月10日)表示,在美国进行了“极富成效的”会谈之后,目前正与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即将上任的政府密切合作,且特朗普团队希望尽快达成贸易协议。

约翰逊还指出,他与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顾问会面后,被告知英国将排在等待与美国签订贸易协定队伍的第一位。

约翰逊称,我们听到的是我们排在第一位,将与美国敲定一份重大自由贸易协定,对我们两国来说,今年将是一个非常、非常令人振奋的年度。

约翰逊还称,很明显我们与美国在关于我们共同面对的挑战方面有多项共识;很多美国国会议员都对英国非常友好,很多议员都明白自由贸易协定的重要性。

约翰逊认为,英国将与美国达成一个好的贸易协定,与特朗普团队的交流非常有成果。

就英国脱欧问题,约翰逊则认为,英国官员必须表达出关于脱欧的未经打磨的意见。伦敦在英国脱欧后仍将维持霸主地位,但脱欧若破坏英国与德国之间的双边贸易协定,则是最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最后,约翰逊还称赞,前英国驻欧盟大使罗杰斯工作很出色,新任英国驻欧盟大使巴罗是个优秀的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