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通用汽车预测2017年盈利增长 公司股票上涨超过5%

通用汽车预测2017年盈利增长 公司股票上涨超过5%

FX1682017年01月11日09: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尽管未来贸易政策的改变可能会损害汽车制造商的利润,但通用汽车在周二(1月10日)仍公布了一份强劲的2017年财政预测,远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公司股票上涨超过5%。通用预计2017年全年收益的范围在每股6美元-6.50美元,高于2016年每股5.50美元-6美元的预期收益。

尽管未来贸易政策的改变可能会损害汽车制造商的利润,但通用汽车在周二(1月10日)仍公布了一份强劲的2017年财政预测,远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公司股票上涨超过5%。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表示,“我们2017年的整体财务前景是基于北美和中国预期的强劲表现、公司的强劲增长和持续的成本效益等方面。”

通用预计2017年全年收益的范围在每股6美元-6.50美元,高于2016年每股5.50美元-6美元的预期收益。此外,公司还预计营业额也将增长,并且将维持或提高其息税前利润(EBIT)和EBIT利润率。公司的自由现金流预计约为60亿美元。分析师预计公司将在2017年每股盈利5.76美元。

通用汽车在中国和美国这两个最大的汽车市场表现良好,公司在这两个市场的汽车销量占去年汽车总销售量的约三分之二。

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抨击通用,因其在墨西哥生产汽车,并将汽车进口到美国出售。特朗普还威胁称要增加进口车辆的关税。Mary Barra拒绝对此回应,但她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公司的目标,我们可以与政府合作,加强公司业务增长以及扩大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