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阿马杜·戈恩·库利巴利被任命为科特迪瓦新总理

阿马杜·戈恩·库利巴利被任命为科特迪瓦新总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1日08:3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科特迪瓦总统府10日发布公告说,总统府秘书长阿马杜·戈恩·库利巴利当天被总统瓦塔拉任命为科特迪瓦新总理。

新华社记者陈晨

阿比让(CNFIN.COM / XINHUA08.COM)--科特迪瓦总统府10日发布公告说,总统府秘书长阿马杜·戈恩·库利巴利当天被总统瓦塔拉任命为科特迪瓦新总理。

公告说,瓦塔拉在当天签署的总统令中要求阿马杜·戈恩·库利巴利尽快组建政府。

科特迪瓦总统府当天早些时候发布公告,证实刚辞去总理职务的达尼埃尔·卡布兰·敦坎被任命为副总统。

敦坎9日代表本人及其内阁递交辞呈,瓦塔拉随后签署关于总理辞职和解散政府的总统令,并要求敦坎继续维持现政府正常运行,直至新一届政府成立。

阿马杜·戈恩·库利巴利曾任科特迪瓦执政党共和人士联盟党秘书长,自2011年起担任总统府秘书长。(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