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匈牙利外贸增长明显

匈牙利外贸增长明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0日11:1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匈牙利中央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匈牙利外贸增长明显,2016年前11月匈牙利贸易顺差约94.5亿欧元,超过2015年全年的85.95亿欧元。

布达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匈牙利中央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匈牙利外贸增长明显,2016年前11月匈牙利贸易顺差约94.5亿欧元,超过2015年全年的85.95亿欧元。

当天,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亚尔托对媒体表示,外贸对匈牙利经济增长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际大公司已成为匈牙利对外贸易的主力军。出口越多,工作岗位就越多,进入国际大公司供应链的中小企业也就越多。

他说,去年匈牙利投资促进局促成71个投资项目,投资额累计达32.5亿欧元,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创历史纪录。

西亚尔托说,围绕投资和出口的国际竞争越来越激烈,新税法以及新投资激励措施等将为此提供帮助。(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