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50美元低价还不够 印度各方力挺30美元智能机问世

50美元低价还不够 印度各方力挺30美元智能机问世

TechWeb2017年01月10日11:08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市场注定要看到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8元)或更便宜的智能手机,为了覆盖印度仍然没有智能手机的10亿人群,政府已经与手机制造商携手,建立了成本低于2000卢比(29.3美元)的智能手机。

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市场注定要看到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8元)或更便宜的智能手机,为了覆盖印度仍然没有智能手机的10亿人群,政府已经与手机制造商携手,建立了成本低于2000卢比(29.3美元)的智能手机。

经济时报报道,政府官员最近会面了本土智能手机制造商,包括Micromax、Intex、Lava和Karbonn,谈到了进一步降低智能手机的价格。

据报道,随着智能手机价格降至30美元以下,印度更多的人将能够负担得起,政府认为,希望这将推动,移动钱包和其他付款解决方案在该国普及。

“政府已经开始启用数字交易,它们现在呈指数级增长,但他们意识到市场上没有那么多低成本智能手机,”一位官员表示。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上周表示,虽然Android OEM厂商已推出100美元和至50美元的低价智能手机,但仍需要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购买一款30美元的智能手机。只有制造商开始探索30美元的智能手机,他们才能够发现许多其他突破。

根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数据,作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目前有超过2.6亿智能手机用户。与几个西方市场不同,智能手机不是由运营商补贴,而是单独出售。

印度政府希望,本地制造商尽快推出2000万到2500万部智能手机。这些公司如何降低价格仍然是一个谜,据报道政府不提供智能手机补贴。

去年11月印度废除大额现钞。在这之后,印度人越来越多地使用数字支付解决方案。但智能手机的短缺,限制了支付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