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菲亚特将为美国增加2000个就业岗位

菲亚特将为美国增加2000个就业岗位

汇通网2017年01月10日09:0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宣布,将在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投资10亿美元,料将为美国增加2000个就业岗位。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宣布,将在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投资10亿美元,料将为美国增加2000个就业岗位。

菲亚特在声明中表示,此计划是一年前公布的投资计划的第二阶段。汇通网此前曾报道,福特公司曾计划将制造厂迁移至墨西哥,但在特朗普的“劝说”下,决定保留密歇根州的制造厂。

菲亚特公司表示,FCA美国公司正进一步兑现自身承诺,加强自身在美国的制造基础,拓展美国吉普车生产线的产能。

该公司表示,将对旗下位于底特律郊区工厂进行现代化,用于生产一款新吉普车型和Grand Wagoneer等大型SUV新车型俄亥俄州的工厂也将配备新装置,生产新Jeep皮卡车型。据称这些计划将在2020年完成。

据称,菲亚特此举是为提高在美国的卡车和SUV车型的产能,以满足需求。而此举将巩固美国作为菲亚特全球制造业枢纽的地位。

菲亚特同时也补充,将至少保留在墨西哥的一条Ram重型卡车生产线。而在底特律投资的生产线,将来也可以用于Ram重型卡车的生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