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在美投资10亿美元

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在美投资1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0日08:37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8日宣布,将在2020年前投资10亿美元用于美国中西部两座工厂的设备升级,预计创造2000个与生产相关的工作岗位。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8日宣布,将在2020年前投资10亿美元用于美国中西部两座工厂的设备升级,预计创造2000个与生产相关的工作岗位。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说,该公司计划更新其在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工厂的生产线,其中一座工厂将能生产目前在墨西哥制造的Ram重型皮卡。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计划不仅将有助于满足美国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更重要的是,有助于向国际市场出口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大中型汽车。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近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向美国通用、福特和日本丰田三大汽车公司施压,阻止它们在墨西哥建厂并威胁将对此征收重税。(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