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大众汽车2016年销量增长

德国大众汽车2016年销量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0日08:2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9日宣布,尽管受“排放门”影响,该公司2016年全球销量仍保持增长。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大众汽车公司9日宣布,尽管受“排放门”影响,该公司2016年全球销量仍保持增长。

根据大众汽车公布的统计数字,该公司去年汽车交付量达599万辆,比前一年增加2.8%。

大众去年在美国和西欧的汽车销量出现下滑,其中在美国市场下降7.6%,在西欧下降2.0%,在德国国内下降7.2%。

与此同时,大众去年在亚洲的销量则增长11.8%,其中在中国的销量增长14%,在中东欧增长6.9%。

2015年9月,美国环境保护署指控大众旗下部分柴油车在尾气检测中作弊,卷入“排放门”的大众柴油车数量约为1100万辆。(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