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问世10周年 库克:最好的还没有到来

iPhone问世10周年 库克:最好的还没有到来

TechWeb2017年01月09日14: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自从2007年1月9日,史蒂夫·乔布斯在Macworld博览会上发布的第一款iPhone以来,iPhone问世至今整整十年。苹果公司在周日提前庆祝这一重要时刻,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表示:“最好的还没有到来。”

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从2007年1月9日,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Macworld博览会上发布的第一款iPhone以来,iPhone问世至今整整十年。苹果公司在周日提前庆祝这一重要时刻,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最好的还没有到来。”

库克在新闻稿中表示:“iPhone已经是我们客户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它重新定义了人们的沟通、娱乐、工作和生活方式。iPhone在其第一个十年中为移动计算设定了标准,我们刚刚开始,最好的还是未来。”

2007年1月9日星期二,乔布斯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手机iPhone,支持多点触摸的宽屏iPod和突破性的互联网通讯。竞争对手嘲笑和初始销售不温不火,但是当iPhone 3G改进时,iPhone迅速开始起飞,并最终定义了个人计算的现代时代。今天,iPhone是苹果整个产品线中最重要的产品,占公司收入的一半以上,使苹果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今年,苹果预计将推出10周年纪念版iPhone,被俗称为“iPhone 8”。传闻该设备将采用全新的OLED显示屏,配备曲面屏幕以及无边框设计,重回双面玻璃设计,造型上可能更接近于iPhone 4。(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