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菲亚特欲在美投资10亿美元 创造2000个就业岗位

菲亚特欲在美投资10亿美元 创造2000个就业岗位

腾讯财经2017年01月09日14: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8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宣布,该公司将在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投资10亿美元,该项投资将为美国增加2000个就业岗位。

据CNBC报道,当地时间8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宣布,该公司将在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投资10亿美元,该项投资将为美国增加2000个就业岗位。

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这项投资是该公司一年前首次公布的投资计划的第二阶段。

菲亚特克莱斯勒指出,“与之前宣布的投资计划保持一致,FCA旗下美国公司正在进一步兑现旨在强化美国制造基础以及矫正拓展Jeep生产线产能的承诺。”

在声明中,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该公司将对旗下位于底特律郊区Warren的工厂进行现代化,以生产一款新Jeep车型和Grand Wagoneer等大型SUV的新车型,同时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Toledo的工厂也将配备新装置,以生产新Jeep皮卡车型。菲亚特克莱斯勒并未提供详细信息,但表示这些计划将会在2020年完成。

菲亚特克莱斯勒声称,此举是“该公司旨在提高旗下美国卡车和SUV车型产能的努力的继续,为的是满足需求”。菲亚特克莱斯勒补充说,将帮助巩固美国作为该公司旗舰品牌“全球制造枢纽”的地位。不过,菲亚特克莱斯勒A暗示该公司将在墨西哥保留至少一条生产线,以生产Ram重型卡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说,“投资Warren的附加好处便是,可以让该工厂有能力生产Ram重型卡车。”

数日前,福特汽车公司决定放弃在墨西哥建厂的计划,改为投资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福特之所以做出改变,并非是因为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政策,而是因为业务需要。特朗普曾多次威胁称,将会对那些把就业岗位送到别国的公司征收更高税率。(米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