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美国2016年四季度GDP预估上调至2.1%

摩根大通:美国2016年四季度GDP预估上调至2.1%

FX1682017年01月09日10: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近日撰文表示,该行将美国2016年四季度GDP预估上调至2.1%。

摩根大通(JP Morgan)近日撰文表示,该行将美国2016年四季度GDP预估上调至2.1%。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16年11月贸易账赤字扩大6.8%,至452亿美元。10月贸易帐赤字从426亿美元修正至424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该行经济学家Daniel Silver表示,11月美国贸易逆差不如我们先前预测的那么大。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汽车库存数据也促使我们上修了GDP预估。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工厂订单较上月下跌2.4%,预估为下跌2.2%,10月修正后为增加2.8%,前值为增加2.7%。

Daniel Silver指出,美国11月工厂订单表现也相当接近预期。“随着更多第四季的经济数据公布,我们越来越有信心认为设备支出在去年晚些时候已经开始回升。”

摩根大通宣布,将美国四季度GDP增长预估由此前的1.5%上调至2.1%。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