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2016年悉尼房价大幅上涨15.5%

2016年悉尼房价大幅上涨15.5%

腾讯财经2017年01月06日16:14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根据房地产大数据公司,与2016年11月的房价相比,12月澳大利亚的房价上涨1.4%,年增长速度为10.9%,创其自2009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去年在澳大利亚的东部城市中,悉尼的房价上涨15.5%。

据Australia.com文章,2016年澳大利亚的房价创近7年以来的最快增速记录,尽管省会城市的房价在性价比方面存在巨大的差异。

根据房地产大数据公司(CoreLogic RP Data),与2016年11月的房价相比,12月澳大利亚的房价上涨1.4%,年增长速度为10.9%,创其自2009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但是珀斯2016年的房价下滑4.3%,原因是西澳大利亚州的矿业投资低迷所致。

根据该报告,去年在澳大利亚的东部城市中,悉尼的房价上涨15.5%,墨尔本的房价上涨13.7%,霍巴特的房价上涨11.2%,阿德莱德的房价上涨4.2%,布里斯班的房价上涨3.6%。

根据CoreLogic的研究主管Tim Lawless,省会城市房价的上涨率表明房产类型之间的分歧逐渐加深。在刚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已经看到省会城市的房价上涨11.6%。

房价增长率最明显的是在墨尔本和布里斯班,房产商担忧供应过剩会侵蚀购买者的信心。

根据CoreLogic数据,当租赁收益计入在内时,住房总资本的回报率为14.7%。

Lawless先生表示,霍巴特强劲的市场和堪培拉的房价上涨9.3%表明达尔文和珀斯的房市最终将触底回弹。

Lawless先生补充道,这儿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受到欢迎,由于旅游业不断改善和房产业主希望为他们的新股本进行融资。尽管这些省会城市的生活方式以及其处于沿海的地理位置使它们更有优势,但是它们其他方面的发展却比较平淡。

该公司的指数显示,去年新南威尔士(NSW)的房价仅上涨2.8%,然而该地区的房价曾有上涨7.2%的记录。

房地产价格与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的举措密切相关。然而该行表示它并不会进一步削减利息,除非经济放缓。澳大利亚央行行长Philip Lowe担忧房产市场的债务水平不断上升。

尽管澳大利亚银监会加大房产抵押信贷的难度,但是房产市场的发展势头依然比较强劲。(翻译/雨辰)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