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委员会批准德国汽配供应商与中国公司成立合资企业

欧盟委员会批准德国汽配供应商与中国公司成立合资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6日15:59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5日发布公告说,其已批准德国莱茵金属股份公司和中国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

新华社记者帅蓉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委员会5日发布公告说,其已批准德国莱茵金属股份公司和中国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

该合资企业将主要在中国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废气再循环冷却模块,并提供技术及售后服务。

欧盟委员会认为,由于该合资企业主体业务不在欧洲经济区内,因此不会引起限制竞争方面的担忧,欧盟委员会通过简化的审查程序批准了该项交易。

2016年12月初,德国莱茵金属股份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皮尔博格与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投资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

德国莱茵金属股份公司生产和供应国防设备和汽车零部件,如废气再循环阀门和模块等。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和供应汽车组件如废气再循环冷却器等。(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