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媒:iPhone销量下滑 苹果应用商店在华增长90%

美媒:iPhone销量下滑 苹果应用商店在华增长90%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06日15: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媒称,苹果公司1月5日表示,其应用商店在2016年为开发人员创造了创纪录的逾200亿美元收入,因这项业务大体保持了原有的增长速度,未受iPhone销量下滑影响。苹果公司表示,去年在中国市场的应用销售额增长90%。

美媒称,苹果公司1月5日表示,其应用商店在2016年为开发人员创造了创纪录的逾200亿美元收入,因这项业务大体保持了原有的增长速度,未受iPhone销量下滑影响。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6日报道,上述数据意味着苹果公司应用商店总收入突破了285亿美元,苹果公司基于30%的销售额提成能获得约85亿美元。

这表明2016年苹果应用商店增长约40%,符合该公司在2015年预期的增长幅度。但这一结论难以确定,因苹果公司并不提供用于比较的具体数字。苹果公司表示,去年在中国市场的应用销售额增长90%。

苹果公司5日表示,任天堂公司发布的新游戏《Super Mario Run》在面市四日内获得逾4000万下载。去年从Netflix和Tinder等应用获得的订阅费增长74%,至27亿美元。

苹果公司表示,应用商店在2017年1月1日创造了接近2.4亿美元的单日销售额纪录。去年12月节日季则实现逾30亿美元销售额。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