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2016年英国汽车销售创纪录

2016年英国汽车销售创纪录

FX1682017年01月06日14:2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2016年英国新车销售达到历史新高。英国汽车工业团体机动车制造商和交易商协会(SMMT)报告称私家车和商务用车达270万辆,比2015年高2%,连续第二年突破历史记录。

据报道,2016年英国新车销售达到历史新高。

英国汽车工业团体机动车制造商和交易商协会(SMMT)报告称私家车和商务用车达270万辆,比2015年高2%,连续第二年突破历史记录。

但SMMT表示今年再难创造新的记录,预计新车登记数量将下跌5-6%。

SMMT的Mike Hawes表示,去年的增长源自于强劲的消费者信心、贷款的低利率以及一系列新车型的发布。同时,连续五年的销售增长也是受到21世纪00年代末的经济衰退中复苏的需求的促进。

但他也警告英镑的下跌将会推升85%进口车辆价格的2-3%。而英国退欧对汽车工业的影响尚不明朗。如果英国无法再与欧盟进行自由贸易,进口关税提高,则每辆进口汽车将会提价约1500英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