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政府拒绝让步 苹果税收优惠美梦落空

印度政府拒绝让步 苹果税收优惠美梦落空

汇通网2017年01月06日09:34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政府拒绝了苹果关于税收优惠的要求,印度贸易部长希塔拉曼周四(1月5日)表示,印度政府在政策方面不会对苹果公司提供特别优惠措施。

印度政府拒绝了苹果关于税收优惠的要求,印度贸易部长希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周四(1月5日)表示,印度政府在政策方面不会对苹果公司提供特别优惠措施。

苹果希望在印度开设专卖店,但印度政府要求苹果在当地生产部分手机零件,印度总理穆迪欲借此提升该国的制造业水平。

据印度政府官员表示,苹果试图在税收方面争取获得优惠,包括在当地制造iPhone所产生的进口和制造税费。

希塔拉曼表示,如果印度给予苹果特殊优惠,那么可能需要向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优惠,而不仅仅是苹果一家公司。

班加罗尔当地政府官员周一曾表示,智能手机零件供应商Wistron Corp已经向政府申请扩大生产规模,该供应商的客户就包括苹果公司在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