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机构:2017年美联储料加息两次 下次加息或6月进行

机构:2017年美联储料加息两次 下次加息或6月进行

汇通网2017年01月05日15: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丹麦丹斯克银行认为2017年美联储将加息两次,分别在6月和12月进行,不过风险偏向2017年加息三次。瑞典北斯安银行维持2017年美联储将加息两次的预期,下次加息料于2017年6月进行。

北京时间周四(1月5日)03:00美联储公布了2016年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丹麦丹斯克银行(Danske)和瑞典北斯安银行(SEB)发表了对此次纪要的看法。

丹麦丹斯克银行: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们认为,美国经济前景极具“不确定性”,直至获得更多“特朗普经济学”相关的信息。12月纪要有15处提及“不确定性”,11月纪要中仅提及5次。

考虑到美联储聚焦“特朗普经济学”,市场将密切关注侯任总统特朗普任何关于经济政策的言论。

据FX678观察,该行坚持认为2017年美联储将加息两次,分别在6月和12月进行,不过风险偏向2017年加息三次。

瑞典北斯安银行:

整体而言,12月纪要暗示委员们对经济增长前景更显乐观,因财政及经济政策可能出现转变,虽然委员们认同当前阶段将财政刺激政策的影响考虑在内还为时过早。

汇通网指出,该行维持2017年美联储将加息两次的预期,下次加息料于2017年6月进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