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丰业银行:亚洲新兴市场2017年面临的重大事件

丰业银行:亚洲新兴市场2017年面临的重大事件

FX1682017年01月05日14:5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加拿大丰业银行周四(1月5日)撰文就亚洲新兴市场2017年面临的重大事件进行展望。亚洲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2017年可能走低。同时,除了美联储、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政策决议外,还有一些重大事件可能会影响亚洲新兴市场货币走向。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周四(1月5日)撰文就亚洲新兴市场2017年面临的重大事件进行展望。内容如下:

亚洲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2017年可能走低。同时,除了美联储、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政策决议外,还有一些重大事件可能会影响亚洲新兴市场货币走向。其中包括:

一季度:特朗普新闻发布会和就职仪式;印度财政预算及五个省的议会选举;荷兰大选;G20财长和央行官员会议;英国触发里斯本第50条款。

二季度:美国财政部有关贸易伙伴国的外汇政策半年度报告;法国总统选举;OPEC会议。

三季度:G20汉堡峰会;德国联邦选举。

四季度:美国财政部有关贸易伙伴国的外汇政策半年度报告;欧洲央行量化宽松(QE)到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