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政府试图缓和国内农业人士脱欧担忧

英国政府试图缓和国内农业人士脱欧担忧

FX1682017年01月05日11:0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农民联盟本周三(1月4日)表示,其在脱欧问题上的最大担忧为欧盟单一市场准入权。英国农业及环境大臣Andrea Leadsom试图缓解来自农业人士的担忧。她表示:“我们绝对希望保持尽可能低的关税,如果我们可能的话,零关税。我们将尽可能为英国农民和农产品争取到最佳协议。”

英国农民联盟(National Farmers Union)于本周三(1月4日)表示,其在脱欧问题上的最大担忧为欧盟单一市场准入权。

英国农民联盟主席Meurig Raymond像英国媒体表示,单一市场的免关税准入权“必须成为脱欧谈判中的首要选项”。

“第二重要的为确保农场能够聘用到有能力的季节性及长期劳工。”

欧盟是英国许多农产品的首要出口市场。

英国农业及环境大臣Andrea Leadsom试图缓解来自农业人士的担忧。她表示:“我们绝对希望保持尽可能低的关税,如果我们可能的话,零关税。我们将尽可能为英国农民和农产品争取到最佳协议。”

她同样表示已经意识到季节性劳工的重要性。

Leadsom称,英国农业在包含中国、印度、以及阿联酋等非欧盟国家同样具有潜力。并表示脱欧将可能为英国农业量身制定相关政策,而并非不得不使其适合整个欧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