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华尔街对2017年股市非常悲观

华尔街对2017年股市非常悲观

FX1682017年01月05日10: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虽然美股在特朗普当选后气贯长虹,但是华尔街对股市的看法却是2005年以来最差的。根据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数据,华尔街预测标普500(S&P 500)今年上涨只有不到5%。

虽然美股在特朗普当选后气贯长虹,但是华尔街对股市的看法却是2005年以来最差的。

根据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数据,华尔街预测标普500(S&P 500)今年上涨只有不到5%。

美股

(华尔街标普预测 来源雅虎财经)

不过投资者对此并不在意,从上图可以看出最近几年大多数时候分析师都低估了股市。

美股2

(投行标普预测 来源雅虎财经)

摩根大通(JPM)的Lakos-Bujas称,特朗普统治下的经济改革会继续推高股市,不过美债收益率和美元走高对股市是重大风险。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Jonathan Golub是最乐观的,他认为特朗普的经济政策会大幅提振企业的收益,市盈率会继续上升。

高盛(Goldman Sachs)的David Kostin则相对悲观,他认为预算上限会束缚税务改革和财政支出的规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