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CIBC:美联储纪要强调财政政策存不确定性 将耐心对待

CIBC:美联储纪要强调财政政策存不确定性 将耐心对待

汇通网2017年01月05日10: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认为,2016年12月美联储一致同意加息25点至0.50%-0.75%,且较此前数次会议而言,对未来加息路径审议过程的争议程度较低。部分委员认为信心好转可能有助于加速投资,不过诸多委员也强调潜在财政政策存在大量不确定性。整体而言,美联储认为目前渐进加息是合适的。

北京时间周四(1月5日)03:00美联储公布了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发表了对此次纪要的看法。

据FX678观察,该行认为,2016年12月美联储一致同意加息25点至0.50%-0.75%,且较此前数次会议而言,对未来加息路径审议过程的争议程度较低。部分委员认为信心好转可能有助于加速投资,不过诸多委员也强调潜在财政政策存在大量不确定性。整体而言,美联储认为目前渐进加息是合适的。

汇通网指出,该行称,美联储指出将耐心对待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此番言论令纪要公布后美债迅速受买盘支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