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葡萄牙发行邮票纪念古特雷斯就任联合国秘书长

葡萄牙发行邮票纪念古特雷斯就任联合国秘书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5日09:4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葡萄牙邮政公司4日发行首日封和两枚邮票,纪念葡萄牙前总理古特雷斯就任联合国秘书长。

新华社记者章亚东

里斯本(CNFIN.COM / XINHUA08.COM)--葡萄牙邮政公司4日发行首日封和两枚邮票,纪念葡萄牙前总理古特雷斯就任联合国秘书长。

当日,葡萄牙邮政公司在全国发行了一枚首日封和两枚面值分别为0.8欧元和2欧元的邮票,纪念古特雷斯就任联合国秘书长。两枚邮票的图案分别是古特雷斯与难民会面及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言的场景。

葡萄牙邮政公司发表声明说,这套邮品的发行表明,葡邮政实现了通过发行邮票传播与葡萄牙有关的人物和主题的目标,记录了古特雷斯开始履行联合国秘书长职责的重要一刻。

古特雷斯1月1日正式就任联合国秘书长。他1995年至2002年任葡萄牙总理,2005年6月至2015年12月任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