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特朗普暂停在阿根廷修建摩天大楼计划

特朗普暂停在阿根廷修建摩天大楼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4日16:18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因就任总统给投资计划带来“不确定因素”,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已暂停在阿根廷修建一座摩天大楼的计划。

布宜诺斯艾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因就任总统给投资计划带来“不确定因素”,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已暂停在阿根廷修建一座摩天大楼的计划。

据了解,特朗普原计划耗资1亿美元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修建一座35层高的办公大楼。但阿根廷《民族报》当天援引特朗普在拉美地区的合作伙伴YY发展集团的声明说,特朗普家族已决定,暂停在美国境外尚未开工的所有工程。

YY发展集团董事胡安·何塞·库利安多洛对该报说,特朗普将暂停这座大楼的修建计划,直至他就任总统后对海外业务做出“战略决定”。(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