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黑莓Mercury定名Press

黑莓Mercury定名Press

TechWeb2017年01月04日15:10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不久前TCL北美总裁和总经理Steve Cistulli在Twitter上放了一个小视频,并且暗示这款手机就是传闻中代号为Mercury的产品,该产品正式命名为Press。

之前传闻黑莓有一款全键盘手机,这款手机并不是黑莓自己制造的而是由TCL负责,黑莓此前已经将手机生产完全授权给TCL,也就是说以后见到的黑莓品牌都会是该公司设计并生产的。

黑莓

不久前TCL北美总裁和总经理Steve Cistulli在Twitter上放了一个小视频,并且暗示这款手机就是传闻中代号为Mercury的产品,该产品正式命名为Press。

它延续了黑莓全物理键盘设计,与现在市场上的主流手机与众不同。现在还不清楚它的具体配置,当然可以肯定会使用较高分辨率的屏幕,不过由于屏幕尺寸比较小而且不是标准分辨率,所以显示的感觉不太相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