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Space X计划再发射猎鹰9号 已解决上次爆炸问题

Space X计划再发射猎鹰9号 已解决上次爆炸问题

TechWeb2017年01月03日15: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 X今日宣布,在查明去年9月份猎鹰9号火箭发射失败原因之后,公司计划最早在本周日再次发射猎鹰9号火箭。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 X今日宣布,在查明去年9月份猎鹰9号火箭发射失败原因之后,公司计划最早在本周日再次发射猎鹰9号火箭。

Space X已经决定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也就是本周日,从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一枚猎鹰9号火箭,并将一颗卫星送入轨道。

Space X称,去年9月份的事故调查显示,猎鹰9号火箭在发射前夕爆炸是因为液氧温度过低导致压力罐金属变得脆弱,进而破裂爆炸。为此,猎鹰9号以后会略微升高液氧的温度来保证发射安全。

Space X计划用猎鹰9号火箭为Iridium Communications Inc.公司发射10个卫星,这些卫星将为陆地、海洋以及空中提供移动通讯支持。Iridium公司称,他们对Space X的发射计划感到高兴,非常满意最新的发射日期。(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