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利比亚原油产量达68.5万桶/日 计划在3月增至90万桶/日

利比亚原油产量达68.5万桶/日 计划在3月增至90万桶/日

FX1682017年01月03日09:3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截至上周日(2017年1月1日),利比亚原油产量已经达到68.5万桶/日,较2016年12月的60万桶/日产量水平继续攀升。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周一(1月2日)表示,截至上周日(2017年1月1日),利比亚原油产量已经达到68.5万桶/日,较2016年12月的60万桶/日产量水平继续攀升。

利比亚原油产量保持回升态势,主要是受到Sharara和El Feel两大油田输油管道得到重启的影响。

Sharara油田产能约为33万桶/日,目前正在稳步恢复中。不过El Feel油田尚未得到重启指示,该油田产能为9万桶/日。

利比亚原油产量目前仍远低于2011年冲突局势爆发前的逾160万桶/日,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希望能够在3月的时候将产量恢复至90万桶/日,但依然面临动荡局势的潜在威胁。

利比亚和尼日利亚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中获得了减产豁免的两个成员国,无需配合已经生效的减产协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