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绿色能源公司IWS首次与酿酒厂合作 为其安装热回收系统

加拿大绿色能源公司IWS首次与酿酒厂合作 为其安装热回收系统

FX1682016年12月29日09:57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绿色能源公司International Wastewater Systems Inc.(IWS)在周三(12月28日)宣布,将为温哥华酿酒公司Andina安装PIRANHA热回收系统。

加拿大绿色能源公司International Wastewater Systems Inc.(IWS)在周三(12月28日)宣布,将为温哥华酿酒公司Andina安装PIRANHA热回收系统。

Andina公司正在温哥华打造一个1.37万平方英尺的场地设施,其中包括公司生产总部、零售店以及为客户服务的品尝室。PIRANHA系统将循环从Andina酿造操作里使用热水的热量。IWS提供的每小时处理5吨废水,获得8万英热单位热能的PIRANHA系统能抵消燃气蒸汽发生器的作用,从而为企业节约成本,并且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IWS首席执行官Lynn Mueller表示,“这是IWS与啤酒行业的第一个业务,这意味着我们将进入一个巨大而有利可图的市场。IWS期待与全球啤酒厂合作,通过安装热回收系统,为整个行业节约成本并且带来更好的环境。”

IWS公司在热回收系统方面是世界该行业内的佼佼者。IWS系统从废水中回收热能,为商业、住宅和工业建筑产生最节能、最经济的供暖、制冷和热水系统。IWS公司目前在加拿大CSE股票交易所、德国法兰克福交易所以及美国OTC场外交易所上市。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