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达美航空公司与波音达成协议 取消18架787飞机订单

达美航空公司与波音达成协议 取消18架787飞机订单

FX1682016年12月29日09: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周三(12月28日)表示,已经与波音公司达成协议,将取消18架787 Dreamliner飞机的订单。

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周三(12月28日)表示,已经与波音公司达成协议,将取消18架787 Dreamliner飞机的订单。

达美航空公司曾在2008年以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西北航空公司,而被取消的订单则是与西北航空公司合并的一部分。按照目前的价格,该订单的价值超过40亿美元。达美在其声明中没有披露该协议的具体条款,但公司表示会2019年之前交付737-900ER飞机。

达美航空和其他美国顶尖航空公司正在减缓飞行容量增长,并在某些情况下减少航班次数,作为对机票下降的回应。而除美国以外的航空公司,例如挪威航空公司等正在增加航班,但达美认为这一举动会使市场供过于求,从而影响企业单位营业额。

达美航空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将四家A350宽体飞机的交付时间将被推迟到2019年和2020年,原定交付时间为2018年。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