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降至1月来最低 利率上升对楼市形成拖累

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降至1月来最低 利率上升对楼市形成拖累

FX1682016年12月29日09: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12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上月下降2.5%,至107.3,为1月以来最低,预估为增长0.5%,10月确认为上涨0.1%。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11月成屋待完成销售降至近一年最低水平,表明利率上升可能对楼市起到抑制作用。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12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上月下降2.5%,至107.3,为1月以来最低,预估为增长0.5%,10月确认为上涨0.1%。

更多数据显示,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2015年11月下降0.4%。

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是能提供美国将来房屋销售活动的领先指标,对于房市的变动方向,能够提供较现有任何指标更为可靠的信息。房屋市场是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通常会对美元产生一定影响。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指出,抵押贷款利率大幅上涨以及库存不足令部分买家望而却步,导致此次美国成屋签约数据表现不佳。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