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委内瑞拉计划1月开始减产9.5万桶 前提是不破坏国际合约承诺

委内瑞拉计划1月开始减产9.5万桶 前提是不破坏国际合约承诺

FX1682016年12月28日09:17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委内瑞拉周二(12月27日)表示,该国原油产量计划在2017年1月开始削减9.5万桶/日,从而支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达成的减产协议。

委内瑞拉周二(12月27日)表示,该国原油产量计划在2017年1月开始削减9.5万桶/日,从而支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达成的减产协议。

1月1日是OPEC和非OPEC产油国减产协议的生效时间,双方计划合力减产近180万桶/日。

委内瑞拉能源部称:“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及其子公司将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在不破坏其国际合约承诺的前提下开始履行减产协定,其将根据目前协定中现有的条款减少主要原油销售合约中的供应量。”

委内瑞拉一直是OPEC内部最为积极支持减产协议的国家,因该国经济已经受到油价低迷的重创,其希望通过减产来推高油价。委内瑞拉当前原油产量超过240万桶/日。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之前曾表示,将很快开启对各产油国的新一轮访问,希望加强各国对减产行动的配合。

马杜罗昨日称:“我正在推广一个新系统,通过新的计算方式能够锁定油价,从而提供市场的稳定性、和谐度和持续性。”不过他暂时为透露新系统的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