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TDS:英国央行2017年料多数时间按兵不动

TDS:英国央行2017年料多数时间按兵不动

FX1682016年12月27日09:5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道明证券(TDS)的研究团队指出,预计英国央行(BOE)在2017年绝大多数时间内按兵不动,但因脱欧相关的不确定性,宽松的风险仍有可能增加。

道明证券(TDS)的研究团队指出,预计英国央行(BOE)在2017年绝大多数时间内按兵不动,但因脱欧相关的不确定性,宽松的风险仍有可能增加。

我们的宏观策略师预计,英国央行有可能在2017年第四季度降息20个基点,我们认为前段货币市场1曲线陡峭化是难以保证的,预计这在2017年第一季度会逐渐减弱。在持续时间方面,我们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名义收益率将会出现上涨,通胀会出现大幅上涨。但是长期来看,我们预计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不会大幅增加超过1.65%,但预计持续时间较长。随着脱欧不确定性高企,市场将重点放在英国央行通过QE进行宽松上,这会令收益率受限。

在收益率曲线方面,我们预计10年期和2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在明年上半年陡峭化,因通胀料大幅增长,但我们预计该曲线会逐渐趋平,因对养老基金的长期需求回返。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