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银瑞信125亿美元了结指控

德银瑞信125亿美元了结指控

经济参考网2016年12月27日09:5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银与瑞士信贷上周五分别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以了结有关它们在金融危机前不当销售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的指控。根据和解协议,两家银行总计被美国当局处以近125亿美元罚款,其中德银被罚72亿美元,瑞信被罚52.8亿美元。

德银与瑞士信贷上周五分别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以了结有关它们在金融危机前不当销售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的指控。根据和解协议,两家银行总计被美国当局处以近125亿美元罚款,其中德银被罚72亿美元,瑞信被罚52.8亿美元。

尽管遭遇天价罚款,但两家银行的投资者都松了一口气,因为罚款金额比起美国司法部最初要求的低了很多。美国司法部最初寻求对德银罚款140亿美元,对瑞信罚款7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