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温哥华智能汽车联网平台Mojio筹资1900万美元

温哥华智能汽车联网平台Mojio筹资1900万美元

FX1682016年12月27日09:28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温哥华智能汽车联网平台Mojio已经筹集了1900万美元的新融资,投资方包括亚马逊的Alexa基金和德国电信等,为公司在美国和欧洲的扩张提供资金。

温哥华智能汽车联网平台Mojio已经筹集了1900万美元的新融资,投资方包括亚马逊的Alexa基金和德国电信等,为公司在美国和欧洲的扩张提供资金。

Mojio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提供领先的基于云技术的车联网开放平台公司。公司通过应用为消费者、汽车零售商等提供数据分析等业务。

T-Mobile的“智能车”无线服务SyncUP Drive于11月在美国推出,并使用Mojio的软件平台和移动应用程序。而下一次推出的服务将连接亚马逊的智能个人助理Alexa。

Mojio首席执行官Kenny Hawk表示,“联网汽车市场正在升温,我们的战略投资者以及无线运营商正在努力向全球范围内推广我们。最新一轮的融资将帮助我们在帕洛阿尔托、布拉格和温哥华的工程人才增长。”

Mojio软件能让汽车从定位服务、速度监控和驾驶行为分析等方面与客户沟通,同时还为客户提供Wi-Fi热点,还会在故障发生前,告诉客户机械故障的具体内容。亚马逊Alexa和Mojio已经合作了一年多,共同开发第一个Alexa技术的连接汽车。 顾客可以向Alexa提问,例如“Alexa,问一下Mojio我的车还有多少燃料。”

亚马逊Alexa副总裁Steve Rabuchin表示,“Alexa现在拥有6000多种技能,我们从客户那里得到的反馈是,能将人们连接到日常任务的技能是最有用的。”Kenny Haw正在与加拿大的无线运营商谈判,希望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互联汽车服务。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