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莫迪暗示提高股市资本得利税 印度股市跌至一个月新低

莫迪暗示提高股市资本得利税 印度股市跌至一个月新低

汇通网2016年12月27日09:00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因印度总理莫迪暗示提高股市资本得利税,印度股市在周一(12月26日)大幅下跌,孟买SENSEX 30指数跌创至一个月新低。

因印度总理莫迪暗示提高股市资本得利税,印度股市在周一(12月26日)大幅下跌,孟买SENSEX 30指数跌创至一个月新低。

莫迪上周六(12月24日)表示,目前,印度的股市资本得利税水平很低,需要找到合适的手段确保印度的税收以公平、高效、透明的方式增长。

驻孟买的TCG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Chakri Lokapriya表示,印度股市跌创新低,一方面是因市场过度担心印度政府提高股市资本得利税。另一方面是因为市场担心印度政府的“废钞运动”会造成现金短缺,从而抑制经济增长。今年11月8日,印度总理莫迪突然宣布废除500卢比和1000卢比两种大面值钞票,以打击逃税及黑钱。

11月份印度股市资金净流出26亿美元。12月份,海外投资者抛售了价值为4.21亿美元的印度股市的股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