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美银:明年非OPEC原油供应或持稳

美银:明年非OPEC原油供应或持稳

汇通网2016年12月26日14:41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周一(12月26日)美银美林(BAML)分析师团队指出,平均来说,较2016年而言,2017年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原油供应料持稳,

周一(12月26日)美银美林(BAML)分析师团队指出,平均来说,较2016年而言,2017年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原油供应料持稳,核心观点如下。

该行认为,诸如巴西、哈萨克斯坦、加拿大和加纳等国家的原油供应同比料持续上涨,而预计明年二季度美国产油量将增加。

汇通网指出,该行称,考虑到11月底OPEC达成限产协议,明年二季度以后,非OPEC成员国产油量同比料上涨。在这种背景下,明年OPEC及俄罗斯的实际产油量对全球油市平衡的影响将更大。

据FX678观察,周一国际原油期货市场因圣诞节假期休市,周二(12月27日)将正常交易。

11月30日OPEC产油国决定,成员国集体削减日均原油产量120万桶,即日均产量峰值控制在3250万桶,减产协议将从2017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为期6个月,6个月后是否继续延长实施该协议将再作定夺。不过汇通财经认为,限产协议易达难守,各产油国能否如期履行限产协议仍成谜。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