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份新房销量创4个月新高

美国11月份新房销量创4个月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4日12: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11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59.2万套,高于市场预期;环比上升5.2%,同比增长16.5%,创4个月以来最高水平。

新华社记者郑启航 高攀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11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59.2万套,高于市场预期;环比上升5.2%,同比增长16.5%,创4个月以来最高水平。

11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30.54万美元。截至11月底,美国待售新房为25万套,按照当前销售速度,待售新房需5.1个月售完。

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新房销售所占比重不大,仅为十分之一,但由于新房销售增加可以带动建筑业、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增长,因而也被认为是重要经济指标。

2016年9月到11月,美国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稳健,占美国楼市销量九成的旧房销量环比连续上涨。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61万套,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5.4%,创2007年2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