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出售油田等22亿美元资产给法国道达尔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出售油田等22亿美元资产给法国道达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3日10:41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周三(卢12月22日)表示,将向法国道达尔(Total)出售价值22亿美元的资产,包括几座油田和两个热电厂的股权。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周三(卢12月22日)表示,将向法国道达尔(Total)出售价值22亿美元的资产,包括几座油田和两个热电厂的股权。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首席财务官Ivan Monteiro在新闻简报会中表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在协议达成后60天内收到16亿美元现金。其余资金将在以后收到。

Monteiro表示,算上这次交易,公司在截至2016年底的最近两年内剥离的总资产将达130亿美元,距离目标仍差20亿美元。该公司为了降低1250亿美元的债务,而制订了剥离资产的目标。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和道达尔在全球19座油田已经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有权收购道达尔和美孚石油(Exxon Mobil)在墨西哥湾的Perdido Foldbelt油田的20%股份。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