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取代法国成为奢侈品天堂

英国取代法国成为奢侈品天堂

汇通网2016年12月22日15:2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瑞银在一份最新的报告中表示,由于英镑下跌,英国的旅游业及诸多奢侈品的价格大幅降低,引得大量热衷奢侈品消费的游客纷纷前往抢购。

瑞银在一份最新的报告中表示,由于英镑下跌,英国的旅游业及诸多奢侈品的价格大幅降低,引得大量热衷奢侈品消费的游客纷纷前往抢购。

法国曾是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甚至有游客连续12个月续签。但自去年7月以来,前往英国的旅游人数开始增加。据汇通网观察,自今年6月英国举行脱欧公投以来,英镑持续贬值创近30年新低,这令英国忽然成为世界上奢侈品“最不昂贵”的地方。

据fx678报道,今年7月,赴英游客数达到 380万人次,入境游客数量激增至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而在此期间,这些游客共花费了约25亿英镑(约206.7亿元人民币)。

来自英国官方旅游网站的访问数据证实,自今年夏季以来,许多游客抓住了低价购买奢侈品的机会。对此,德勤的时尚和奢侈品专员尼克?波普(Nick Pope)指出,若英镑在接下来的6至12个月内持续走低,利润率受影响的奢侈品零售商很有可能上调价格。但在此之前,前往英国购物的游客数量依然有增无减。

瑞银报告显示,相比之下,欧洲在奢侈品行业方面的表现优于亚洲大部分地区。

瑞银表示:“这可能是欧洲经济好转的早期迹象。另外,由于日元升值,使日本成为了一个不太有吸引力的旅游市场。”

我们注意到,中国游客依然是奢侈品最重要的消费群体,此外,俄罗斯游客的消费能力也有所改善。

瑞银在报告中指出:“自8月以来,俄罗斯游客的支出一直在提高,我们认为这主要是由于卢布稳定加之消费者信心上升。”

汇通网小编了解到,一个LV经典款Speedy 30手袋在伦敦的售价是645英镑(约合802美元)。在巴黎和纽约,同款手袋的价格分别为760欧元(约合850美元)和970美元。而该款手袋在中国的售价为7450元人民币(约合1115美元),比英国高出300多美元。对此,广大女性网友们直呼,“机票酒店钱都赚回来了!”“四舍五入下来简直不要钱!”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