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供应过剩抑制房价 澳大利亚楼市现明显降温迹象

供应过剩抑制房价 澳大利亚楼市现明显降温迹象

汇通网2016年12月22日15:27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外媒消息称,离岸对冲基金经理人表示,澳大利亚年轻人长期以来一直认为悉尼(澳大利亚最大城市)的房价增长速度是不可持续的。他们可能最终是正确的。

周三(12月21日),FX678援引外媒消息称,离岸对冲基金经理人表示,澳大利亚年轻人长期以来一直认为悉尼(澳大利亚最大城市)的房价增长速度是不可持续的。他们可能最终是正确的。

房屋供应过剩抑制房价

FX678援引澳大利亚政府最新数据显示,在经历两年的两位数增长后,今年年初至9月,悉尼房价指数仅上涨3.2%,这是自2012年以来最为疲软的增长水平。而年初迄今,墨尔本房价仅上涨6.9%,这是一年多以来增长最为放缓的水平。

澳洲联储警告当前市中心住宅区逐渐呈现供大于求的趋势;而摩根士坦利分析师预计,截止2018年年底,因供应过剩,澳大利亚城市房屋将出现超过10万间空置公寓。

12月,因援引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的“重大风险”,惠誉下调澳大利亚银行业的前景预期,而房地产市场消费者信心指数已跌至年度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