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波音CEO与特朗普会面 称“空军一号”费用会少于42亿美元

波音CEO与特朗普会面 称“空军一号”费用会少于42亿美元

FX1682016年12月22日10:1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当选的唐纳德·特朗普周三(12月21日)在他佛罗里达度假村会见了两位国防承包商的首席执行官。特朗普曾批评两个公司的项目成本太昂贵,波音公司的Dennis Muilenburg和Lockheed Martin公司的Marillyn Hewson到达特朗普的Mar-a-Lago度假村进行交谈。

美国总统当选的唐纳德·特朗普周三(12月21日)在他佛罗里达度假村会见了两位国防承包商的首席执行官。特朗普曾批评两个公司的项目成本太昂贵,波音公司的Dennis Muilenburg和Lockheed Martin公司的Marillyn Hewson到达特朗普的Mar-a-Lago度假村进行交谈。

自从赢得11月8日选举以来,特朗普在Twitter上抱怨公司项目成本的费用太昂贵,导致国防股份下跌。特朗普表示波音公司建造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Air Force One)的费用太高,并敦促联邦政府“取消订单!”

这些飞机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预计到2024年才能完成,特朗普表示这将耗资40多亿美元。该公司目前正在签订1.7亿美元的合同,以帮助制定飞机计划。Muilenburg告诉特朗普,如果“空军一号”改变要求,那么费用可以降低。

同样,特朗普也认为Lockheed Martin公司的F-35战斗机项目成本已经失去控制,并表示在1月20日上任后,军用(和其他)支出将节省数十亿美元。

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空军以及其他六个国家所使用的F-35飞机的费用已经上升到约4000亿美元,因此被认为是历史上最昂贵的武器系统。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