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特朗普对Keystone XL油管的态度具有建设性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特朗普对Keystone XL油管的态度具有建设性

FX1682016年12月22日10:16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总理小特鲁多本周三(12月21日)在卡尔加里与当地商会交流时表示,唐纳德特朗普在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对于Keystone XL项目的态度是非常积极且有建设性的。特鲁多对于特朗普上台后Keystone XL这个曾经被奥巴马总统否决的油管项目重开表示非常乐观。

加拿大总理小特鲁多本周三(12月21日)在卡尔加里与当地商会交流时表示,唐纳德特朗普在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对于Keystone XL项目的态度是非常积极且有建设性的。特鲁多对于特朗普上台后Keystone XL这个曾经被奥巴马总统否决的油管项目重开表示非常乐观。

特鲁多表示,特朗普在赢得大选之后与自己有过交流。尤其在Keystone XL项目上,特朗普的态度非常具有建设性。特鲁多表示,特朗普上台之后,Keystone XL项目将有很大可能性谈判重启。如果最终被批准修建,这条管道将大大提高加拿大原油向美国运输的能力。

Keystone XL油管项目预计每天可以从加拿大中部的产油省向美国中西部原油加工中心地区输送83万桶重油。不过在2015年小特鲁多上台之初,奥巴马政府宣布否决了该项计划。

特朗普在政策上相对倾向于鼓励国内的原油企业扩大生产。对于国外的能源相关项目目前看来比奥巴马的容忍程度更高一些。但特朗普尚未上任,还没有任何实际的政策出炉。目前的大部分关于他政策方针的评价主要还是根据他竞选时期承诺来猜测的。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