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11月成屋销售好于预期 年率总数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

美11月成屋销售好于预期 年率总数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

FX1682016年12月22日09: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1月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年率更是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表明美国四季度经济增速将得到进一步支撑。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11月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年率更是升至2007年初来最高水平,表明美国四季度经济增速将得到进一步支撑。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1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成屋销售上升0.7%,年率为561万户,分析师预估11月成屋销售减少1.0%,年率为550万户。此外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下修为557万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成屋销售是对美国住宅市场的初步测算。数据包括全美以及四个地区的二手房屋销售量和价格。房屋类型包括独栋、共管公寓和合作公寓。

NAR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点评称,四个地区中有两个的销售上升,其中东北部地区增加8%,南部地区增加1.4%;美国过去5年来一直面临房屋库存紧缺;单一家庭房屋销售下滑0.4%至495万户;此状况打击了首次购房者的负担能力;出租房短缺,因此房价和租金在大部分地区继续超过收入水平;自大萧条以来最健康的就业市场状况以及一些购房者预计在按揭利率从历史低点回升前还清房屋贷款是近月房屋销售上涨的主要推动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