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桥水基金创始人:美国经济或有重大改变

桥水基金创始人:美国经济或有重大改变

FX1682016年12月21日10: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办人Ray Dalio表示,在特朗普政府主政下,经济的改变可能比英国、美国和德国1979到1982年由“社会主义者步入资本主义者”的转变更大。

据彭博报道,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办人Ray Dalio表示,在特朗普政府主政下,经济的改变可能比英国、美国和德国1979到1982年由“社会主义者步入资本主义者”的转变更大。

桥水基金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是对冲基金业界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拿特朗普与撒切尔夫人、里根和科尔相比,Dalio说,下届政府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可能远不止税制改革和财政支出。

这位亿万富豪基金经理周一在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写道,特朗普时代或激发“动物精神”,吸引生产性资本。

其指出,“总的来说,新政府是商人治国,”Dalio说。“这些人敢作敢为,几乎可以确定未来四年会非常有趣,让我们忙个不停。”

自11月美国大选以来,美股大涨,市值大增1.5万亿美元,股票指数创新高,因为投资人预期特朗普新政府会大幅减税,祭出财政刺激措施,以振兴商业景气。

Pimco前首席执行官Mohamed El-Erian昨天写道,捐赠、基金会等基金过去受制于低收益率环境,难以达到基金操盘目标,而特朗普上台后回报提升或嘉惠这些基金。

[责任编辑:王婧]